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期:2021-10-01 14:4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青山肃穆,绿水长歌,英魂不泯,浩气长存。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门头沟区在斋堂镇宛平抗日烈士纪念公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张永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公祭活动中,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代表面向烈士纪念碑献唱了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高亢的旋律,振奋着人心。

驻区部队战士向烈士敬献花篮,金晖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区领导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与少先队员、驻区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依次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献上白菊花,向英勇捐躯的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