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专题调度“接诉即办”工作

日期:2021-10-08 10: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晖专题调度门头沟区“接诉即办”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通报全区“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镇街、各重点承办单位汇报“接诉即办”工作总体形势、考核情况分析和工作措施。

金晖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感、紧迫感,从思想上坚决重视,丝毫不能懈怠,要积极行动,精准发力,找准问题,减小差距,紧抓《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实施契机,既要坚定信心,不气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又要瞄准工作抓重点,以绣花功夫精准发力。要把“接诉即办”工作视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着力解决各项民生问题。要强化执行力度,坚决落实措施,瞄准影响“三率”的突出问题,加大破解力度,以最快速度、最强举措,坚决把“接诉即办”工作落到实处。要理清思路,明确强项和弱项,关注并提高“响应率”,围绕“解决率”,要严格把关,发挥行业管理责任,围绕提升“满意率”精准发力,真正解决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

金晖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担当,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责任压实、工作落实。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