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首都文明办领导来门头沟区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2-09-02 10:17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3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带队,来门头沟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总体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参加座谈。

金晖表示,门头沟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城工作,对标对表测评指标要求,再梳理、再盘点,着力强化宣传动员,以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标准,将各项创建工作做到极致,力争今年再创佳绩。二是瞄准明年冲刺夺冠的重大节点,持续深化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和全面创建,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工作机制,依托综合整治和专项行动,继续深化网格化管理,优化山区和老旧小区的资源配置,集中力量解决美丽乡村和城市建设中的痛点与难点,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结合,推动创城工作迈向更高层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滕盛萍指出,在门头沟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筹协调之下,创城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各部门之间的协同推进凝聚起创城的强大合力,通过出重拳、用实招,一步步稳扎稳打,不断夯实创城工作基础,让城乡面貌得到显著提升。在接下来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门头沟区要在细节上再发力,重点关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市场周边等点位,强化环境秩序整治,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切实提升百姓居住环境。要继续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落实落细各项创建指标,要统筹调度、毫不松懈地抓好创城工作,发挥优势,补齐短板,通过集中攻坚,把对文明建设的长远目标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转化为群众能够可观可感可现实享受的文明红利,争取在今年的创城工作中再创佳绩。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