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3-03-01 10: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4下午,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邀请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乘虎,围绕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作专题辅助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主持。

杨乘虎系统讲解了《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并围绕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设施建设与管理、服务提供、融合发展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首善标准,高站位谋划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紧紧围绕门头沟区在“一核一城三带两区”建设中的功能定位,持续完善我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体系。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高品质落实创建工作,聚焦地区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持续完善公共文化配送机制,提升城市文化供给能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能推进创建工作,要主动向前一步,时刻紧盯薄弱环节和阶段目标,将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建华、庆兆珅、杨建海、曾铁军、李伟、杜春涛、陈军胜、颉换成、朱凯、达桑阿米、杜斌英、贾卫东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