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神泉峡

日期:2024-02-18 11:01 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北京神泉峡景区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炭厂村,距京城约45公里,距109国道7公里。神泉峡风景区地质构造奇特,东部是5亿年前的寒武纪灰岩。绝大部分由1.5亿年前侏罗纪火山岩构成。景区总面积5平方公里,海拔平均1200余米,植被茂盛,鸟语花香,景色宜人,高山幽谷之中蕴藏神泉仙潭,泉水叮咚,溪水潺潺,是京城难得的山水风光。

景区内曲溪幽泉连贯整个景区,主要景点有:杏园、泉亭、百亩果园、观景凉亭、四叠瀑、吊桥栈道、红石谷、古马场、古炭窑、南溪瀑布、南湖天梯等多个景点。还有即将开发的裂裂寺、一线天、城门森林等等。游人可在此真人CS、垂钓、游山、户外登山、采摘、避暑、烧烤等,这里是休闲旅游与享受生态山水旅游的理想之处。

行车路线:莲石西路(阜石路)—石担路—京拉路(109国道)—上苇甸路—炭厂村上桥左拐向右行驶即到。

景区门票:36元

咨询电话:010-6188463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