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的公告

日期:2023-10-17 13:54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023年3月14日,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饮马鞍隧道2号斜井右线小里程二衬端头处初支出现坍塌,封堵了二衬端头至掌子面的通道,导致2名作业人员失联(后经确认死亡)。通过开展现场勘验、当事人询问、调取证据资料等工作,经门头沟区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组合议:此次隧道坍塌属于由地质条件极端复杂、围岩松散破碎且在冻融诱发作用下的突发灾害事件。

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要求,我局于2023年10月8日至2023年10月16日,在门头沟区政府网站对该事故统计核销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局向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提出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备案申请,经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同意核销,现予以公告。


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10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