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环保局开展汽修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18-11-12 10:07 来源:门头沟区环境保护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018年11月8日,区环保局、环食药旅治安支队、交通局等单位对三家店、城子、龙泉镇范围内离居民区较近、信访频繁的汽修企业开展了一次突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本次检查主要对企业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情况,企业废弃危险物管理情况。被检查单位现场提供了危险废物出入库台账及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危险废物储存场所标识清晰,有防渗防漏措施,现场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其中两家汽修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合同有效期已过,责令其立即进行补签,按要求进行危险废物转移。同时要求企业针对喷漆房、危险废物及日常记录等情况开展自查,进一步规范环境保护工作管理水平。

下一步,区环保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要求企业加强管理,做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