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专场推介会暨“两区”建设成果发布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9-05 12:12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3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门头沟区专场推介暨“两区”建设成果发布会召开,门头沟区商务局局长杨少培以“绘制绿色发展底色 迈稳产业转型步伐”为主题,介绍门头沟区区情、“两区”建设以来产业促进、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此次发布会由服贸会执委会主办,在国家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邀请中国经济网、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香港经济导报等多家媒体参加。

    发布会中,杨少培对主办方及关注门头沟区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介绍,当今的门头沟,产业底色已经逐步由“黑”转“绿”,产业发展环境日新月异,正借力“紫气东来门头沟”之势,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战略,聚焦人工智能、数字视听和心血管领域的医疗器械三大细分产业方向和文旅产业,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杨少培表示,当前门头沟区全区产业发展方向已经明晰,相关产业项目正在逐步落地,园区发展也迈上了快车道,正乘着中国经济“双循环”之风和北京市“两区”建设之势,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门头沟区诚挚邀请国际国内友商、友人到北京门头沟区投资发展,在更大空间、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