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创城办17日召开创城工作例会

日期:2019-05-21 15:3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彭利锋、张金玲、张翠萍同志出席会议听取了门头沟区创城办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摸清底数强统筹。落实总指挥部关于五城联创指示要求,迅速摸清、梳理当前全区各类创建项目,按照“强统筹、明主责、建机制搭平台”等原则,发挥好创城工作的总抓手作用建立健全各创建工作联动推进机制。要按照就高原则各类创建的指标标准进行梳理,相同形成联合推进资源共享机制不同的要强化各创建工作牵头单位的主责意识,形成联动推进又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充分调动各专项组力量,将各项工作任务分条线纳入各专项组工作职责。二要攻坚克难抓重点。牢牢把握“强力攻坚年”工作要求,按照民生优先、先易后难等原则,针对工作难点推出一批“一把手工程”,排出任务书,定出时间表,列出路径图,分阶段推进,不断夯实创城工作基础。要在突出重点难点基础上先期解决一批与今年测评迎检工作密切相关的、擂台赛曝光频繁的、解决时限较短的问题,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彰显创城工作成效三要落细落实高标准。要瞄准今年文明城区测评工作,倒排工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要以工匠精神,在保证已整改问题不反弹的基础上,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出特色,把问题找准,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