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关爱残疾人群,远离毒品危害”残疾人专场电影展映

日期:2019-07-12 15:45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禁毒宣传工作,使残疾朋友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7月10日,门头沟区残联举办了“关爱残疾人群,远离毒品危害”残疾人专场电影展映。

1432名残疾人分上下午两场共同观看了时下热播电影《扫毒2》,在门头沟区残联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秩序入场,文明观影。影片人物包含很多影视巨星,不仅如此,不拖泥带水的剧情,再加上激烈的枪战场景,使残疾朋友们看得热血沸腾。通过观影,残疾朋友们也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请真爱生命,远离毒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