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喜“乐”逐梦 祝福祖国——门头沟区大峪二小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专场演出

日期:2019-07-12 15:4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0日,门头沟大峪第二小学小苹果管乐团、合唱团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专场演出。本次演出是首都文明办和国家大剧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青少年文明艺术夏令营”第二场演出。门头沟区文明办、区教委、区音乐家协会等各区领导和嘉宾以及大峪二小师生家长代表,共计1300余人观摩演出。

上半场为管乐团专场,小苹果管乐团以《皇后乐队精选》这首欢快的乐曲开场,将观众的热情点燃。接下来《狮子王》《茉莉花》《在那遥远的地方》《Handclap》《华尔兹第二号》《悲惨世界》《我的家在日喀则》以及获得北京市艺术节银奖的曲目《加勒比海盗》《青春之舞》等乐曲在小艺术家精彩演绎下,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下半场小苹果合唱团的同学们登场。《读书郎》《自由飞翔》《美妙的地方》等歌曲似温柔清风,如欢快脚步的歌声,带着观众们打开心扉、自由飞翔。在大峪二小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大峪二小小苹果合唱团和管乐团是学校引以为傲的一张名片,在历届市区级中小学艺术节比赛中都获得优异成绩,并多次获得北京市艺术节比赛一等奖。合唱和演奏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升了艺术修养,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大峪二小艺术团通过美妙的音乐,向祖国母亲汇报了学习成果,向伟大祖国献上少年儿童的深深祝福,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