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城子村举办“礼赞共和国”便民服务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9-08-28 16:10 来源: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力推进“红色门头沟”党建“1179”工程和龙泉镇1326党建引领工作机制,城子村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于 2019年8月27日上午,在村民居住密集的兰龙小区举办了一场以“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从心出发”为主题的2019年礼赞共和国便民服务宣传月活动200余人参加

城子村“两委”班子成员整齐站立活动现场中央,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周德来致开幕词。

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积极踊跃、精神抖擞,一曲欢快、奔放的《红红国门放光彩》曳步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城子村结合本村实际,坚持导向、因势而动、拓宽渠道,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未诉先办,全力打通服务村民最后一公里。

城子村充分发扬基层民主,引导村民广泛参与,深化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活动现场积极宣传村规民约和村训,让村民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

“两委”班子成员零距离解惑答疑,积极与各单位部门合作,精心组织创城宣传、法律咨询、食药安全、综合治理、中医按摩、血糖血压测量、口腔卫生、视力健康义诊、防电信诈骗、老年人意外保险咨询、农商金融理财、甲醛预防等多种便民服务项目,结合村民意愿所需,本着便民、利民、为民的原则,精准、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活动。

现场便民气氛浓郁,村民们根据自身实际要求,纷纷展开各项咨询,呈现出便民连着你我他,热情服务暖万家的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搭起了为民服务的“立交桥”和“连心桥”。

今后,我们还会针对不同群体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把群众意愿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服务作为“第一目标”,把群众难题作为“第一抓手”,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真正做到所呼必有应、所求化所为,全力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科学发展理念,举全村之合力,共治、共建、共管、共同构建美好幸福家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