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开展“法制宣传伴您行 全民创城齐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9-09-20 16:40 来源: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和普法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法治氛围,2019年9月12日上午9点30分,门头沟区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联合区水务局开展了“法制宣传伴您行全民创城齐行动”普法宣传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台、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居民发放《门头沟区市民法制宣传需求和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通知》,和《法制宣传伴您行全民创城齐行动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品共100余份。通过现场宣传活动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让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创城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朋友积极投身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行动中,为争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普法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学习、守法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