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创城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03 12:2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开展,全面提升职工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门头沟区总工会举办创城当先锋、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创城知识竞赛活动竞赛知识范围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建文明城区知识、门头沟区情、工会知识以及市民文明礼仪等内容。竞赛活动得到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47支代表队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了初赛,最终选拔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11月29日,职工创城知识竞赛决赛如期开展,决赛以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现场观众互动形式进行,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各队都是有备而来,志在第一。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波出席了知识竞赛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陈波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入引导和组织全区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号召广大职工要引领、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和同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全力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