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朔风凛冽进深山 技术服务送到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04 14:2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3日至12月4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到13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9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村级文明实践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平台培训工作。

每一场培训会上,区委宣传部都重点阐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要做到引导群众知晓与参与,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达到凝魂聚气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把已经成熟的线下活动充分地展示在线上平台,通过平台将更多资源吸引到需要的地方,再转化为更加贴近群众的线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实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将实践互动和网络宣传相结合,开展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加大网络宣传,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平台技术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系统地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作用,讲解了平台的实际操作方法,为实践员们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培训,并针对实践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旨在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平台,着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区落地生根,线上线下共同推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再上新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