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总工会部分领导带队指导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4-03 13:38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波一行来到军庄镇西杨坨村指导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下沉一线的区总工会机关干部。

天山陵园位于军庄镇西杨坨村,每年清明前后有大量市民前来祭扫。陈波详细询问了祭扫重要路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路口值守人员要更加严格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全区工会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市民文明祭扫、低碳祭扫,并增强安全意识,严防森林火灾发生。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下沉值守过程中严格执行防控制度,积极引导市民文明祭扫,为加快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推动安全、文明祭扫贡献力量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军、二级调研员马忠华参加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