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永定镇集中开展环境整治

日期:2020-06-17 14:14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督导再加强。镇领导约谈近期检查中问题较突出的小园三区、曹各庄新一区等 5 个村居负责同志,梳理、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二是整改再提升。发挥“四个一”工作机制,组织各村居“两委”干部、在职党员、“热心人”志愿者等 1100 余人,全面开展楼道内外环境整治行动。目前共清理楼道堆物堆料 130 处、小广告百余处、乱停车 200 余辆;检查消防设施 357 处,更换灭火器58 个,完善消防设施巡查记录台账 68 处。
   三是巡查再发力。曹各庄新三区联合艾洼、桥户营、曹各庄等村,在“一日三巡”的基础上,划片定责,整治楼道堆物、乱停车、小广告等问题,目前已整改问题 70 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