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五个一”落实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11-09 09:3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制发一封倡议书。向全系统发出“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倡议书,号召基层300余个党组织和37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二是建立一支宣传队。组织66家单位的党员干部成立“垃圾分类红色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截至目前,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100余次。

    三是每月一次桶前值守。组织在职党员回所在社区报到,并每月主动参与至少2小时的桶前值守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2400余名党员参加了社区守桶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4862小时。

    四是开展一次大宣讲。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和宣讲活动,目前已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带头作表率”宣讲活动3场。

    五是建立一个督导机制。成立3支督导组对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目前已对17个社区开展专项检查6轮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