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发放厨余三件套——“小物件”撬动大文明

日期:2021-09-06 10:0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东辛房街道再次为居民发放“厨余三件套”,加强创城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支持率。配合辖区垃圾分类“全域驿站”工作的快速推进,方便群众提高厨余垃圾分出率,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同时加强属地社区文明素养培育,以“小物件”撬动大文明。
    发放过程中,街道包社区干部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居民说明“三件套”的使用方法,并积极宣传创城文明理念,特别将“创城靠大家,创城为大家”的理念向居民深入传播,倡导居民群众大力支持创城工作,从我做起,人人践行文明。今日共于各社区发放“厨余三件套”1200余套。
    本次发放是第三次全面发放,截至目前,东辛房街道已通过集中发放、入户宣传发放等形式累计发出“厨余三件套”5000余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