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司法局开展“创城法治宣传进市场”主题活动

日期:2021-09-18 18:0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区创城办、龙泉镇、北京京门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增产路鑫源市场和双峪市场开展创城冲刺“创城法治宣传进市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六个一”展开,即一个摊位、一股声音、一封信件、一份问卷、一张卡片、一片氛围。通过“经营”一个法治摊位,向群众发放创城法治宣传材料、解答法律咨询、普及法律知识;在市场播放《法助创城 法治宣传在您身边》音频,通过广播讲解创城法治宣传的形式、内容和实施主体,发放《法助创城 法治宣传在您身边——致市民的一封信》和《创城法治宣传知多少调查问卷》,通过信件和调查问卷与商户、市民沟通,增强互动体验,加深宣传印象,提升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群众知晓率。同时将法治宣传标语与蔬果粮油、日杂百货等市场商品相结合,制作有“烟火气”的创意卡片提示,使群众在购买农贸商品的同时接受法治教育,达到与商户、群众互动,提升普法趣味性的宣传目的,营造一片浓厚的法治氛围。

活动在近400个摊位摆放创意宣传卡片300张,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700余份,开展创城法治宣传知晓率模拟测评200余人次,解答法律咨询58人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