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9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0-11-18 18:24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区长付兆庚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五新”相关政策,开阔思路,结合北京市对我区生态涵养区的功能定位,从自身工作角度找好切入点,逐一对标对表,用足政策,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实现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转变思想,充分把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撑新发展的原则,充分认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催生新经济的潜力。要抓好落实,抢抓机遇、争取主动,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我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激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动能,努力发掘门头沟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特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9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