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71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4-15 17:0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4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此次会议还同时邀请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浅山区保护规划(2017-2035年)》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好《规划》对我区浅山区保护与发展的各项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抓落实加强风貌引导,做好培训宣贯,形成社会共识和积极的舆论氛围,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

会议研究了《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2020年,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超额完成“十三五”各项指标,呈现稳中趋好的态势但是,今年一季度以来空气污染预警频发,形势不容乐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仍需加强,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查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夯实各方责任,持续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7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