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1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7-28 14:4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728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门头沟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以及蔡奇书记、吉宁市长调研我区指示要求,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按照区委确定的坚定“一个方向”、坚持“两个原则”、打造“两个品牌”、建设“五个之城”、推进“三四三六”工程、构建“一园四区一小院”绿色发展新格局的总体思路,全力以赴防风险、守生态、促发展、惠民生,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坚定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