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2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8-18 14:4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8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强调,《意见》是健全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机制,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见》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持续增强审计监督效能,切实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上,潭柘寺镇和区规自分局就“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镇街要始终关注抓落实“最后一米”的问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真正落到实处。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要真正出实招、见实效,以最终的效果来衡量抓落实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2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