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9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11-05 17:24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15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和雁翅镇围绕“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 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下一步,区商务局要围绕“两区”建设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紧迫感,不断发展新的消费载体,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消费环境,提升我区消费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抓落实质量和标准,全力完成我区各项商务经济指标任务。雁翅镇要继续发展沟域经济,不断完善红色旅游线路配套设施,深入探索镇级文旅发展平台运行模式。要对照工作中的主动性不强、标准不高、能力不够等问题抓整改,查缺补漏稳提升。同时,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提升诉求办理质量,坚决做好“接诉即办”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门头沟区加快推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强化首都意识,紧密结合区域资源禀赋和特点,着力构建符合地区发展实际的消费空间布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传播优势,整合各种媒体平台资源,形成整体宣传报道的焦点和亮点,展现我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协作,主动谋划,扎实做好重点任务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政策创新研究谋划、重点企业精准服务等工作,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四是要筑牢防线,做好保障,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保障促消费工作的首要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确保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9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