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22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10-13 09:5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召开第22次政府常务会。会议研究了区发改委关于报审《门头沟区2022年节能目标分解方案》的请示。

  喻华锋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双碳”目标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我区要从控制能耗总量上下功夫。

  当前,我区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既要谋求发展也有做好能耗控制相关计划,强化宣传引导,带动全区上下在生产生活中提高节能减排意识。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第四季度工作目标,按照方案分解目标,不折不扣、不退不让,多措并举全面推进2022年节能目标落地见效,为我区长期的产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门头沟力量。

  区领导庆兆珅、马强、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22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