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

日期:2023-12-22 09:3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21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常务会,审议研究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关于门头沟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4年区政府重点工程计划安排初步方案》、《门头沟区先进典型礼遇帮扶实施细则(试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坚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恢复重建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韧性城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高水平建设好首都西大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京西大地形成生动实践。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实事,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不断增强老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吸引优质要素资源汇聚我区。要主动向前一步、紧抓机遇、加强谋划,用好用足各级各项扶持政策和资金,不断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落实先进典型帮扶措施,建立结对帮扶制度并动态更新,按个人需求提供相应帮助,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