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2019年第一次创城工作例会

日期:2019-01-21 15:27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字号:

1月18日下午,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2019年第一次创城工作例会。会上传达了我区创城第四次“比学赶超”擂台赛和区委书记张立兵讲话精神,通报了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创城“比学赶超”擂台赛结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区卫生计生委主任野京城出席会议,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野京城指出:我区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成果,卫生计生系统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创城各项任务。下一步,卫生计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张立兵同志讲话要求,继续弘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坚定信心不动摇,在新的一年里,再鼓干劲,奋勇争先,做到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千方百计完成好创城各项任务,确保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

围绕阶段工作,野京城强调:创城攻坚战是一场持久战,系统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认清创城的重要意义,要从建立有效的工作体制和机制上下功夫,抓小、抓细、抓常。要以创城工作为统领,推动医疗卫生工作持续发展,深入研究医疗卫生机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社会认可、考核排名靠前的高标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