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舒伯文到保障房公司调研

日期:2019-09-19 12:45 来源:区国资委

字号:

9月18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舒伯文到保障房公司进行了调研,国资委副主任李少东、王秀霞一并出席调研会,区国资委办公室、企业改革科参加会议。

会上,保障房公司董事长任建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舒伯文针对加快对保障房源的接收、装修和配租工作及推进路侧停车工作成立京门静态交通公司等七项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下一步发展方向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二是加强企业改革发展步伐,抓住机遇,提高企业效益;三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做好节前服务保障工作,在物业、信访方面维护安全稳定;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履职待遇规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