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日期:2019-10-23 13:35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6日,区园林绿化局领导班子、局属基层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共同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进京路”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在观看到“进京赶考”的图片与渡江战役的相关照片时,大家仔细聆听讲解,感慨良多。特别是展览通过一组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陈列物品,全景式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回顾了我党艰辛岁月,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和新中国成立等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爱党敬党的初心。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拍照记录,留下了党在重大进程时刻的美好瞬间。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赶考”的清醒认识,发扬解放军不畏难、敢担当的大我精神,以最好姿态迎接党和人民交予的历史任务,书写好新时代历史的答卷。

此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是区园林绿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局党组将着眼园林绿化职责使命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以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党课,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亲身实践,细致梳理接诉即办问题、组织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主义教育工作为契机,继续围绕“六创”工作要求,加大山区生态建设力度,狠抓落实,以锐意进取、高效务实的良好作风,有效加强森林资源有效保护,全力以赴投入推进“创城”和城区园林绿化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