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卫生健康委志愿服务队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0-01-17 14:44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字号:


1月16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志愿服务队到永定镇永安社区参加“干净迎新春文明天天见”卫生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门头沟热心人”的服装,自备夹子、垃圾袋,按照“七边三化四美”要求,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片开展清垃圾、清杂物、清橱窗、清乱堆、清乱贴等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短短2个小时,将社区院落、道路、绿化带、凉亭等处清洁得干干净净,为社区居民营造出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和积极响应。

与此同时,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志愿者们深入各个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寒冷的三九天气,与志愿者们火热的劳动场面鲜明呼应,成为一道道绿色的风景线。

2019年我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复审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全区人民的共同参与密不可分,区卫生健康委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弘扬门头沟热心人精神,在创城双达标攻坚和巩固国家卫生区成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