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经验交流会助力青年审计干部成长

日期:2020-01-23 14:07 来源:门头沟区审计局

字号:

门头沟区审计局以审计事业为核心,以培养人才为主线,高度重视青年审计干部的培养和储备,近日,开展了第二期青年审计干部项目经验交流会,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拓宽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法。青年干部挑“主审”重担,结合自身实践,就如何找准审计切入点、把握审计重点、应用大数据分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思路新颖,方法多样。

二是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项目统筹管理。严格对方案编制、现场实施、实地延伸和撰写报告各环节进行把关,强化审计现场管理,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

三是形成常态化机制,促进审计项目提质增效。经验交流不仅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为全体审计干部提供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机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