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委积极部署降雪天气防范与应对工作

日期:2020-02-14 14:58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气象信息,2月13-15日(本周四至周六)本市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降雨期间伴随气温下降,预计本轮降水持续过程较长(13日晚20时至15日早8时),降水量预计将超过上一场降雪,且地表温度较低,路面和地表将有积雪结冰情况。接到降雪预报后,我委高度重视,积极布置扫雪铲冰工作,立即下发通知,要求各专业作业单位启动扫雪铲冰应急预案,各扫雪铲冰成员单位严格遵循“机械作业为主,融雪剂为辅、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原则,提高机械初学能力,科学使用融雪剂,完善社会动员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单位,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区的要求,落实扫雪铲冰责任制。
要求各专业作业单位及镇街做好迎接今冬第七场降雪铲冰除雪的准备工作,提前调度储备除雪物资,做好除雪车辆设备维护保养和人员调配工作。疫情期间,强调一线工作人员在作业过程中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截止2月13日12时,200辆多功能除雪车、融雪车、清扫车等各类作业车辆,固、液态融雪剂700余吨,2500名扫雪铲冰作业人员均已全部到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