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青年助力•携手共战•消费扶贫

日期:2020-08-07 17:57 来源:区国资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落实区消费扶贫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完成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实现精准扶贫目标。京门商投公司积极推进“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以“青年红色突击队”为先锋,组织青年力量前往灵山绿产体验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协助扫码登记、秩序维持、产品介绍和货物整理等工作,旨在发挥青年人的奉献精神,全力支持消费扶贫工作,最大程度上帮助灵山绿产体验中心缓解经营压力。

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面对密集的消费人群,志愿者们协助中心工作人员严控进店消费人数,提醒顾客佩戴口罩,扫健康宝进行信息登记,有序引导消费者在选购区、收银台拉开距离,理性排队,减少病毒传播风险。

    面对顾客的各类询问,志愿者们耐心的为他们讲解、介绍,解释如何使用消费扶贫爱心卡,如何进行扶贫产品选购。同时还积极参与货架理货、扫码标价、协助收银员为顾客整理装袋,最大程度的缓解室内购物压力。

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参与脱贫攻坚是国有企业的重要责任也是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重要体现。京门商投公司将继续创新参与扶贫工作机制,坚持红色党建与消费扶贫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加大红色志愿服务力度,充分展现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与担当,发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为扶贫攻坚贡献一份属于青年人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