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体育局积极做好体育行业各项防汛工作

日期:2020-08-11 16:16 来源:体育局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1日,门头沟区体育局接到北京市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的通知,市气象台预报,12日我市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为做好本次强降雨应对工作,门头沟区体育局对防汛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一是加大防汛宣传。8月11日,门头沟区体育局向区域内的户外体育运动经营单位、、各体育协会转发市体育局关于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的通知,并要求认真执行。

  二是强化值班值守。要求各体育运动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在岗、在职、在责”防汛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实行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

  目前,门头沟区体育局正在密切关注此次防汛相关情况,及时调度处置体育行业各项防汛事宜,确保平稳度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