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卫生健康委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9-21 16:56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工作安排,9月14日海淀区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到我区对10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从检查机构属性上包含了央属医院、三级医院、二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公共卫生单位;从检查内容上包含了垃圾及时清运率、桶站标准化配置完成率、五类责任人知晓率、垃圾分类制度建设率、严禁混装混运实现率、机构人员动员率等方面。9月16日,我区还接受了市级第三方机构的垃圾分类督导检查。

在此轮督导检查中,督查组对医疗卫生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方案制度严谨到位、各项设施齐全整洁、垃圾清运及时、宣传动员到位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单位垃圾分类中转站的监督电话设置、防蝇设施等细节提出了整改建议。区卫生健康委统一要求,各医疗机构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有力地推动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