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在“学看做争”上强化职责使命

日期:2020-09-27 09:19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鼓舞人心凝聚干劲,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在“学、看、做、争”上下功夫,争当红色先锋。

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及学习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职责使命,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就如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砥砺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使命感、责任感。

看齐先进典型标杆。充分发挥典型标杆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系统内的优秀同志看齐,进一步激励工作干劲、推动事业发展,展现青春风采、书写使命担当。

做好惠民政策落实。引导党员干部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努力学好业务知识,弄懂惠民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满意。

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干工作,端正对人民群众的态度,提升回应群众诉求的速度和效果,切实把群众当做亲人,处处从群众利益出发,全心全意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