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战高温,下基层”审计局团员青年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日期:2020-09-28 10:55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化团员回社区报到机制,门头沟区审计局全局团员青年充实基层力量,集中到大峪街道月季园二区社区报到参与“垃圾分类桶前值守行动”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现场,团员青年们不畏高温酷暑,身穿“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马甲,站在“自己的”垃圾桶前,充分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实践中。一边积极与居民沟通、耐心讲解,现场指导居民进行重新分类和正确投放,一边对已经投放的垃圾进行“验收”,混在厨余垃圾中的垃圾袋、餐巾纸、药品包装,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们加强了与社区基层的联系,增强了投身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下一步,门头沟区审计局团员青年将持续做好社区“垃圾分类桶前值守”志愿服务工作,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