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财政局“三个强化”启动2021年事前绩效评估工作

日期:2020-10-21 10:36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强化绩效关口前移。按照新出台的《门头沟区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管理办法》(门财绩效[2019]217号)要求,在预算编制环节强化对新增项目(政策)、拟追加预算项目的评估力度,首批确定了区文旅局实体书店扶持资金等9个项目(政策)开展事前绩效评估。二是强化重点支出的评估力度。加大对支出政策、政府购买服务、转移支付项目等重点支出的评估力度。根据项目特点和评估时效要求推行“一般程序”和“简易程序”两种评估方式,充分运用成本效益、对比分析等评估方法提高评估工作质量。三是强化绩效结果应用。加强对项目(政策)“立项必要性”的审查力度,对“立项必要性”指标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对评估结论为“不予支持”的,一律不予追加或纳入下一年部门预算,切实发挥绩效结果导向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