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委四举措持续推进门头沟区环境建设管理工作

日期:2020-11-27 15:37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积极调度,召开我区前三季度环境建设管理工作会。通报我区的前三季度环境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我区前三季度环境建设情况进行,部署四季度环境建设考评及满意度工作。二是及时反应,随时迎接市级考核标准调整。结合中央文明办创城工作及首都环境建设工作强调的重点环境问题,近期首环办将调整环境考核细则,待细则下发,尽快组织学习,全面掌握新版考核细则标准。三是高度重视,市帐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避免出现市帐不消,或是销账不彻底的现象,加强实地现场检查督导,对重点未清理点位专人盯守,确保整改落在实处。四是强化问责,加强大考核通报、处罚力度。每周在区长办公会上通报周检查情况。推动建立“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治理工作常态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稳步向前带动全区环境建设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