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到我区督导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0-11-27 16:57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流感疫苗督导组由市社管中心副主任张向东带队,在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史保鑫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永定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受体温检测及行动轨迹问询后,张向东走进了永定中心梧桐苑计免门诊,听取了中心主任李桂芝的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流感疫苗接种的整体流程,查看了冷链室疫苗的存储环境及冷链运转情况。张向东与接种室护士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流感疫苗的储备数量、接种数量以及学校接种等情况。随后,张向东还查看了发热筛查哨点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张向东强调,永定辖区居民多且人员结构复杂,永定中心作为一级医疗机构,要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专项督导进一步规范了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了接种进度,提升了工作质量,对于保证接种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及最终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