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首部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开梯启动

日期:2021-01-05 16:22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在月季园东里12号楼前举行了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开梯启动仪式。区住建委主管领导王桂林,大峪街道办事处、月季园东里社区、北京房地天宇特种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居民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月季园东里12号楼4单元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项目,于2020年8月6日正式开工,12号楼3单元加梯项目后续开工,目前加梯工程已完成。区住建委主管领导王桂林宣布,2部电梯于今日正式启动。

随后,居民代表向各单位赠送了锦旗,感谢区住建委及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梯工作,全心全意为民解忧,尽心尽责为民办实事。住建委领导也表示,感谢居民对加梯工作的支持,特别是感谢一层住户的理解,各方共同努力,加梯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启动仪式后,居民代表及各单位领导试乘电梯,居民表示非常满意,在寒冬里露出了温暖人心的欢笑,并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给各位工作人员“点赞”。

今后,区住建委将继续大力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梯工作,倾心为民办实事,惠及更多居民,为更多老年人解决上下楼难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