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日期:2021-01-14 16:20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月13日,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陈立栋带队,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所长陈涛与骨干监督力量组成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潭柘寺镇、永定镇基层医疗机构及核酸采样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督导组首先对永定镇卧龙岗核酸采样点进行现场督导,查看了该采样点的流程设置、消毒隔离措施、人员密度控制、医疗废物处置等多个环节。然后,督导组来到潭柘寺镇卫生院,重点对其预检分诊和发热筛查等疫情防控措施、发热哨点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检查,并选取了潭柘寺镇南辛房村及鲁家滩村两家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陈立栋强调,要发挥好镇卫生院的前沿哨点作用和村级卫生室的防控触角作用,切实落实院感防控措施,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放过疫情防控体系中的任何一个漏洞。在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措施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展开农村地区防疫工作,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织密农村防控网,做好基层防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