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致全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日期:2021-01-06 14:46 来源:区教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全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非同寻常的2020年渐行渐远,充满希望的2021年即将来临。在这送旧迎新的日子里,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向各位老教师奉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0年,我们和全国人民、世界人民一起,经历了新冠病毒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阶段,国际国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我们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离退休老同志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希望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一是要注意收听收看官方新闻和信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二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知识。三是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四是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五是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尤其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六是不信谣不传谣,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健康、安全和稳定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健康安全的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心社区建设,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活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我们的下一代做出表率。

   

我区现有2700多名离退休教师,你们为我区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奉献了青春,做出了贡献,是我们教育系统的功臣,也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让广大离退休教育工作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门头沟区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2021年1月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