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适度创新 合理调整 将“三资”监管落到实处

日期:2021-01-06 10:25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区经管站召开2020年度“三资”监管年报工作部署会,区经管站党组书记、站长赵明文,党组成员、副站长杨润娟、辅导科及各镇经管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各镇民主理财、财务公开、平台看帐抽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布置本年度《农村集体财务管理情况基础表》填报工作,并对民主理财、财务公开、平台看帐、年报工作及“三资”监管定期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通报。

杨润娟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检查中要关注农村重点项目、工程及资金;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将市区相关政策和镇级规定理解透彻;三是要严格落实“三资”监管相关制度,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赵明文强调,“三资”监管定期检查对于农村经管工作十分重要,今年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做到三点:一是在现有扎实的工作基础上,要有所创新;二是对于现有的规章制度,要进行合理化调整;三是高度重视各镇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收集整理并给予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