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审计局加强上市地块成本审核助力化解政府隐性债务

日期:2021-01-11 10:22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审计局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土地上市地块预估成本审核工作,推动土地上市,促进资金回笼,助力化解政府隐性债务。

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将上市地块预估成本审核工作,作为当前审计重点任务来抓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统筹调度,主管领导亲自带队,第一时间组织骨干力量,迅速开展土地预估成本审核。严格把握节点,强力推进工作进度,为按时完成土地上市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多次组织召开上市地块预估成本审核专题会,广泛征求建设单位、开发主体、中介机构等相关单位意见,积极解决预估成本审核中的难点问题。以客观公正审计原则,在广泛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基础上,按时保质完成预估成本审核工作。

三是回笼资金,化解债务。预估成本审核是土地上市的必要环节,为土地上市奠定基础。早日完成土地成本审核工作,有利于尽早实现资金回笼,减缓项目财政投资压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同时,上市地块项目涉及政府隐性债务,土地入市可有效化解项目政府债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