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检查潭柘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23 17:46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3日,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潭柘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对中心预检分诊防控关卡点就诊流程、落实就医管理规定及措施、医疗废弃物处置、消毒隔离措施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加强疫情防控的管理细节给予指导。中心主任王涛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检查组到每一个重点岗位进行实地督导。

检查组对潭柘寺中心各项防控工作及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陪同检查人员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反馈意见。中心将按照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继续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工作要求,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疫情防控的前哨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