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监察局:三举措 强化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18-12-25 15:25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强化综合治理。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执法工作要点和职责,出整治任务分类清单,制定治理标准和整改时限,先易后难,逐一销账,确保我辖区环境治理工作迅速取得实效。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对违反规定的产权单位和个人进行告诫、约谈,并督促整改,促进治理长久有效,以达到“街面序化、立面美化、路面净化”的效果。二是加强日常管控。联合交通、环保等部门执法,加大对重型柴油车违法上路、道路和施工工地扬尘、裸露地面覆盖和露天焚烧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于重点时段进行巡视检查,对随意倾倒餐厨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和劝告,并督促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三是坚持宣教结合。坚持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耐心细致地向商铺和住户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劝告商铺经营者和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引导鼓励公众对我辖区环保工作进行监督,提高举报能力,达到“整一处、管一处、成一处”的效果,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