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7月24日0时起 城子中路(北段)正式开放交通燕保家园等三个社区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日期:2020-07-24 15:11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4日0时起,由区城市管理委负责建设的城子中路北段(即黑山大街北延道路工程)正式开放交通。本次正式开放交通的道路全长790米,起点为城子中路与九龙路十字路口,向东北经民生社区、燕保家园、城子西街1号院等三个社区外侧,穿京门线铁路至城子大街。

因城子中路南段(福源路路口至九龙路段)目前暂时交由区工程中心隶属的景山学校施工项目作为施工通道使用,工程作业车辆较多,为保证周边居民及车辆通行安全,临时将此路段封闭,待景山学校项目完工后,区城市管理委将立即协调交管等相关部门,进行此路段开放交通前的现场交通工程验收等工作。

本次城子中路北段的开通将为民生社区,燕保家园社区,城子西街1号院社区居民出行石担路与城子大街提供很大便利,待城子中路南段通车后,将可联通黑山大街二期直达黑山大街,城子中路全线通车后将成为我区北部城区的又一条具有重要承载力的南北向城市次干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