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为民服务信息平台热点群众诉求(2018年11月)

日期:2018-12-10 14:26 来源:区为民服务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近日,市民致电61696156区政府热线,反映永定镇泷悦长安小区东门外,一个电线杆横在路口影响出行,望尽快处理。经过区城指中心协调,电线杆现已移除,市民对政府的快速处置表示满意。

二、近日,市民反映三家店菜家府地区,连接山上与山上的一整条路的路灯全部不能正常照明,给住在山上的住户出行造成严重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龙泉镇接到市民诉求后立刻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维修,目前路灯已全部恢复照明。

三、近日,市民向61696156区政府热线反映,永定镇冯村大桥往西方向,有一段护栏由于交通事故被损坏,望相关单位处理。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接到中心派单后,责成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护栏现已修复完毕。

为民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